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吴春梅副市长春节前夕到三十五中调研慰问
吴春梅副市长春节前夕到三十五中调研慰问

  2016年2月3日下午,春节及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吴春梅副市长在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查凯、市民委任主陆平以及市政府秘书五室主任孟伟巍陪同下,来到合肥三十五中调研、慰问。
吴春梅一行首先考察了学生宿舍、餐厅和整个校园环境,随后听取了学校安全管理、课程实施、心理健康教育、新校建设及特色办学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吴春梅详细询问了有关校园安全、寒假和春节活动安排、接待家长安排、新项目建设进度及学校发展规划等具体问题。吴春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校进行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
吴春梅在座谈会上做了讲话。吴春梅首先转达了吴存荣书记、张庆军市长对西藏班师生的亲切问候。吴春梅指出,合肥三十五中是合肥乃至安徽民族教育的品牌学校,各级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学校管理规范,西藏班老师为办学付出了大量的心血,素质教育成果显著,为民族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合肥城市发展增光添彩。吴春梅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前瞻性要求,鼓励学校提升办学品质、积极创建省级示范高中。
吴春梅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要求学校采取切实措施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工作,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系统化管理。每逢佳节倍思亲,学校要做好雪域家长来校接待工作,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加强民族团结,促进深度融合。
最后,吴春梅深情祝福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充实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