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成都将举行首届国际航空技术与机场设备展
成都将举行首届国际航空技术与机场设备展

  2016年四川通用航空协会将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举行成都首届世界航空技能与机场设备展。本次航展旨在通过树立业内人士的专业沟通渠道,会集展现并一 起探讨中外航空技能与机场设备的最新效果,为许多海内外的公司供给展现、宣扬的渠道,并为参展公司争取有更多的时机深化开辟和占据西南甚至中国市场。届 时,现场将举行热气球嘉年华活动,还将约请迪拜Jetman喷气人在展会上空进行飞翔扮演。

据了解,通用航空工业开展已成为世界经济大国和经济强国的一个主要经济增长点。跟着中国低空空域变革试点不断深化,工业根底不断夯实,利好方针连续出 台,中国通用航空工业已迎来了加速开展的最佳时期。四川省作为中国航空工业大省以及主要的航空工业基地之一,省委、省政府清晰将航空与燃机工业开展列为四 川省五大高端成长型工业之一,四川省正加速打造集科研、出产、实验和效劳为一体的航空与燃机工业集群,加速建成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飞翔器与燃机归纳研发 出产使用基地。

四川省通用航空协会2015年度总结大会在成都举行,民航西南办理局通航处处长赖文强、民航四川安全监督办理局副局长刘洪卫、AOPA中国秘书长张峰 等到会了本次会议。会议中,四川通用航空协会秘书长张伟作了《四川省通用航空协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他表明,2015年3月四川通用航空协会正式成 立,一直以来协会遵循着“多干事,做实事”的宗旨活跃与国家级通航协会树立联动协作机制,反映会员单位诉求,参加国家低空空域办理变革,一起为会员单位树 立渠道,组织有关论坛和职业沟通并在多所校园进行通航文化知识普及训练。让协会完成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