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全球五大最安全的航空公司无不来自亚洲
全球五大最安全的航空公司无不来自亚洲

航空事端专家称,全球五大最安全的航空公司无不来自亚洲—阿拉伯地区。2015年,香港国泰航空公司仍在60家最大航空公司的安全排行中名列榜首。继国泰 航空之后的是阿联酋航空、台湾的长荣航空、卡塔尔航空以及中国海南航空公司。德国民航失事数据评价基地的这一排行,刊登在最新的航空杂志《国际航空》上。

直到第六名大家才能够看到欧洲航空公司的身影——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此外,排行前十的还有第七位的新西兰航空、阿联酋的阿提哈德航空、日本航空和葡萄牙航 空。德国的汉莎航空排行第十二位。本年名列最终一位的是越南航空。坐落汉堡的这家航空事端研究基地的评价,包含运载效劳量和意外事件等因素,而且重视的是 30年的时刻范围。除总丢失额以外也对严重事端进行统计。

这不一定是传统意义上的事端,也可能是幸运避免的磕碰或者是危险景象。事端发作的时刻越久远,它对安全指数的影响就越弱。也就是说,排行的变化并不意味着 相应航空公司就不再安全了。2015年,这60家航空公司没有发作一次重大事端——虽然也有被划归为飞机全毁的事端,但没有人身伤亡的投诉。土耳其航空和 加拿大航空就发作过这样的事端,还有韩国的韩亚航空:韩亚航空的一架A320飞机4月在间隔日本广岛机场大概300米的当地碰到了着陆体系的一个天线,飞 机尾部触地。乘客并无大碍,但飞机由于损坏而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