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教育局召开2016年度全市民办教育工作会议
教育局召开2016年度全市民办教育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教育部、省教育厅教育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市教育局于2016年3月1日上午召开了2016年度全市民办教育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文水主持会议,市教育局调研员姜昌根到会并讲话。全市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市管民办学校负责人近110人参加了会议。

  市教育局职成处(民管办)处长姚健总结了2015年全市民办教育工作,对2016年民办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肥东县教体局、科学岛实验中学及学大教育培训部在会上交流发言。唐文水结合交流代表们发言,分析了当前我市民办教育发展形势,指出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民办学校、教育工作者要在新形势下深化改革,积极探索民办教育学校分类管理制度建设,鼓励民办学校整合及公民办学校互助办学,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各民办学校要牢固树立诚信自律意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进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发展。

  最后,姜昌根指出:站在“十三五”开局的新起点上,各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发展民办教育的主体责任,乘势而上,把握民办教育发展的关键环节,依法规范,构建民办教育发展的新机制。各民办学校、教育工作者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民办教育工作的
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