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全面检查职教中心校园食品卫生安全
全面检查职教中心校园食品卫生安全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蚌埠职教中心(技师学院)副校长卢嘉砾带领总务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来到食堂,检查新学期食堂开学准备工作。检查中,卢嘉砾认真听取了食堂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新学期食堂工作打算,现场查看了食品准备情况,检查了操作间、仓库、就餐大厅、消毒碗柜等方面的卫生状况以及工作人员到位情况,并对食堂超市食品进行了抽查。

卢嘉砾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学期食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第一餐的伙食供应;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要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餐具要严格消毒,霉变食品严禁出售,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杜绝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加饭菜品种,丰富饭菜内容,打造特色菜品,增强食堂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