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通航产业发展步伐加快 通航人才紧缺
通航产业发展步伐加快 通航人才紧缺

为适应市场需求,培养行业发展人才,河北省首家取得直升机飞行培训资质的甲类通用航空企业——河北天山遨司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推出了零首付直升机飞行员培训活动,同时给出了优惠政策,以最大限度的为行业培养紧缺人才。我国通航发展起步较晚,没有足够的飞行员储备,而通用飞机的增长速度,远高于飞行员的培育速度。根据媒体披露的数据,目前全国经营性通用航空企业以每年超过15%的速度增长,中国通航飞机采购量每年以超过30%的速度增长。民航总局表示,这意味着,到2035年,中国需要培养约50万名民航飞行员才能满足市场需要,而现在中国民航飞行员仅有三万名。

人才的紧缺,是通航飞行员职业高收入的一个原因。据介绍,一名通用航空飞行员在毕业1~2年之内能达到15~20万元的年收入,约在第6年可以胜任机长资格,达到50万元以上的年收入。而直升机飞行员的收入水平会更高,平均年收入可达60万元,而且飞行时间越长,经验越丰富,收入也会越高。据了解,直升机飞行私照培训市场价20万左右,商照48万左右,而且想拿商照,必须先有私照。这样的费用确实让一般家庭望而生畏。但是,高大上的职业,再加上遨游蓝天的梦想,让很多人对这一职业充满向往。飞行员作为高大上的金领职业,培训费用对于普通人来说确实不便宜。人才紧缺、前景广阔,但是费用确实让普通家庭难以承受。怎么破?

作为河北省首家取得直升机飞行培训资质的甲类通用航空企业,天山遨司特为培养人才,促进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圆时下人们的职业梦想和蓝天梦想,特推出了分期付款等优惠政策,通过组合拳破解通航人才培养难题。据介绍,一方面,天山遨司特在培训费用方面给出了优惠。目前雷鸟R22直升机私照市场价20万左右,商照48万左右。天山遨司特在活动期间,私照培训17万元,商照培训42万元,私商一体培训55万。只需55万元就能圆职业飞行员梦想。但是这个价格,对于普通家庭依然难以承受。为进一步解决这个难题,天山遨司特特别推出了分期付款政策,零首付即可学习驾驶飞机。天山遨司特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航产业是蓝海市场,也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和转型的重要支撑产业,但是人才的紧缺制约了通航产业加速发展。天山遨司特推出优惠政策,旨在通过人才培养,促进行业进一步发展,同时为更多具有蓝天梦的人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