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学校举办校园安全活动,有效的安全“保护伞”
学校举办校园安全活动,有效的安全“保护伞”

(合肥航空高铁学校 编辑供稿)学校还围绕安全主题开展主题班会、征文、绘画、手抄报评比、演讲比赛、慧眼找隐患等系列活动,提升学生安全防护意识,撑起有效的安全“保护伞”。为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校园,庐江各校持续开展“平安校园行”主题系列活动。 

合肥航空高铁学校

 庐江中学实验初中根据2018年综合宣传月活动安排,从三月份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系列活动。

 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平安校园行”主题系列活动,极大提高了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时时警醒广大师生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课间活动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城北小学“平安校园行”主题系列活动丰富多彩。该校通过滚动屏、班级板报、主题班会和主题演讲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活动。主题班会上,各班充分发挥多媒体的优势,从“校园活动、交通安全、预防溺水、预防诈骗,预防传染”等几个方面,引导教育学生防止意外、安全避险。此外,该校围绕“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斑马线,生命线”“合理上网,健康生活”等主题积极开展演讲活动,让安全意识深入学生内心世界。
 

合肥航空高铁学校


   主要活动有国旗下演讲、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利用学校电子显示屏宣传安全教育标语、为班级发放了《安全教育知识宣传单》和《心理健康教育》,要求安全意识务必要入脑入心、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向家长和学生介绍安全教育常识及重要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