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分享《所以,一切都是童年的错吗?》
分享《所以,一切都是童年的错吗?》

  (合肥空乘学校 编辑供稿) 程老师结合自己的童年经历,给我们带来了其独到的见解。本次读书交流会反响甚好,老师们赞不绝口,这有赖于老师们的辛苦准备,优美的PPT设计,流畅的语言,深刻的感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知识与思想的盛宴。

合肥空乘学校

合肥特殊教育中心和合肥空乘学校第一届“以书会友•春之歌”第一场交流大会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给我们接下来的读书交流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相信老师们会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读书盛宴!
  
  首先是小语组程燕妮老师,她分享的书目是《所以,一切都是童年的错吗?》,带我们探讨童年经历对个体发展的影响知多少。

童年已逝,现在只能回味,告诫我们:人要担负起责任,不要将过错全部推给过去,因为过去不可能重来,我们只能主导自己的未来,所以从今天开始改变。书中的观念之于子女的教育、之于学生的教育都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值得大家一读。
  
人间四月芳菲尽,杨柳依依,春风拂面,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合肥特殊教育中心和合肥空乘学校第一届“以书会友•春之歌”读书交流会,本次是本年度读书交流大会第一场,老师们将继续与书为友,以书会友,在教育的旅途上共同分享,携手同行。

合肥空乘学校

  经过老师们认真充分的准备,本场读书交流大会共有两位老师为我们分享他们的读书收获和感悟。

  接着是行政组张梦蝶老师,她分享的书目是《论语别裁》,带我们重温儒家经典。旧书新读,也有别样的趣味,合肥空乘学校张梦蝶老师带着我们跟随国学大师南怀瑾再次走在中国传统文化的道路上,感受国学的魅力与风采,了解君子的求学之路,乐而求学,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