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安徽空乘学校的课程特色体现在哪些方面
安徽空乘学校的课程特色体现在哪些方面

 随着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的普及化,目前社会对于航空服务人员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安徽空乘学校便是在这一背景下成立起来的学校。课程特色作为影响安徽空乘学校的几大因素之一,地位突出。下面谈谈安徽空乘学校的课程特色。

安徽空乘学校的课程特色体现在哪些方面

1、明确的教学任务

空乘作为一门应用型较强的专业,与其它纯理论课程的教学方法有着明显的不同。以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为例,届时航空公司会需要大量的优秀毕业生,但是会要求其综合能力过硬,缩短入职前期实习、培训的时间,并保证空乘服务的质量、效率。因此,明确的教学人物对于人才培养作用突出。安徽空乘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任务突出,深受学校欢迎。

2、合理的教学方案

合理的课程教学方案,在安徽空乘学校的教学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比如在大一课程民航服务英语的教学中,由于学生的综合能力层次不齐,教师需要重视的就是重视英语基础知识的教学,同时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合理的教学方案大大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3、实践的教学方式

安徽空乘学校专业核心课程教学改革的过程中,无论是教学任务、教学方案,还是在课堂中的实践,都需要“行业”进行合理的指导,从而保证教学改革与实践的有效性。实践是安徽空乘学校教学过程中的一大特色。只有通过实践,才能真正提升学生的服务能力与操作水平。据了解,空中乘务专业男性学员在校人数一直呈递增状态,班级设置从30人×3个行政班规模逐渐扩展到40人左右×6个行政班。

PTM(ParticipatoryTeachingMethod)也称为“参与式教学”是一种将学生放在教育教学活动的主体位置,全面调动学生积极参与、创造性学习与发展的教育模式。空乘作为目前社会紧缺的一种服务型较强的专业,目前还处于发展阶段。安徽空乘学校在课程设置上的特色,成为该校毕业生在空乘行业深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安徽空乘学校的发展前景好未来也会随着高铁、飞机普及化而更受社会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