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合肥航空高铁学校五年制2020秋季招生简章
合肥航空高铁学校五年制2020秋季招生简章

合肥航空高铁学校五年制2020秋季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应、历届初、高中生,中专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均可报名。

 
二、[报名条件]
 
●政治条件: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思想进步、品德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规观念,自愿投身于铁路和轨道交通事业。
 
●身体条件:身高168cm以上(男) , 158cm以上(女),无传染性疾病,无色弱、色盲,无明显八字步、罗圈腿、无纹身。
2.jpg
 
 
三、[报名时间]
 
●春季报名11月30日至次年3月20日 ,秋季报名5月1日至8月31日。
 
四、[毕业待遇]
 
●凡报读我校“3+3″大专的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相对应院校的大专文凭。
 
●学生在校期间自愿报名参加广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函授大专或北京交通大学远程教育,成绩合格者获得相应院校的函授大专或远程大专毕业证书。
 
●学生在校期间可以申报职业资格技能鉴定考核 , 成绩合格者可获取国家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中专毕业证书 , 按教育部有关规定享受国家中专毕业生同等待遇。
 
●对于合格毕业生优先安置到铁路部门、城市轨道交通、航空公司及大型企业相关岗位工作。
 
五、合肥航空高铁学校五年制[资助政策]
 
●符合资助条件的在校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报名缴费时直接从学生的学杂费中减免,(必须提供本人户口本原件以及填写免学费申请表)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经评审,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有扶贫手册的家庭一律享受国家助学金),同时享受校内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经评审可享受合肥市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