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空乘人员的工作职责
空乘人员的工作职责

  空乘人员的主要职责是确保乘客在乘坐民用飞机时的安全和舒适,如为乘客提供餐饮;引导乘客使用机上安全设备,组织乘客紧急逃生。近年来,由于恐怖主义和劫机的威胁,维护机舱安全已成为空乘人员越来越重要的责任。具备一定的英语及其他语言听说能力,具备一定的社会礼仪、防空安全知识、气象知识、医疗急救知识、客舱服务知识、民航客运知识,同时对空乘人员的外语能力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安徽空乘学校提醒您,想当“空姐”“空少”,靠漂亮脸蛋是远远不够的。

安徽空乘学校

  企业在招聘的时候,对视力、身高、体形都严格要求,仅视力一项就需要过4关,体能测试、心理测试、外语测试、专业服务等门槛也很难逾越。此外,有责任心、认真、投入程度都是现在用人单位更加看重的。培养空乘人员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胜任这份非常辛苦的工作。 外语能力是空乘服务的最大瓶颈。国际航班对空乘员工的英语要求很高,要求会机上礼仪、服务用语、广播词,能与乘客进行无障碍的英语对话,一般只有高职、大专或本科生或拥有高水平语言能力的人方能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