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空乘应聘:笑得美比长得美重要
空乘应聘:笑得美比长得美重要

  安徽空乘学校之前专门咨询过各大航空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大部分招聘负责人都表示现在航空公司更看重的是空乘人员的语言能力、服务和临机处置的能力。随着搭乘飞机出行的方式越来越普及,对空乘人员的要求也日益向国际标准看齐。硬件门槛降低了,但对服务的要求肯定是更高了。

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学校

  应聘者身高要求最低1.60米,很多国外航空公司会考察摸高,只要你能自如地打开行李舱,协助乘客摆放行李就可以了。目前国际上主流豪华客机机型多为A380,如果空姐踮足能摸到2.12米,那么她在A380上无论帮乘客取放行李还是在紧急情况下控制一些设备,都游刃有余。
  空姐不要求外貌绝对漂亮,五官端正,最重要的是笑容要有亲和力。女生能否在紧张情况下露出真挚笑容,从一个侧面体现出了她的心理素质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