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空乘专业薪资和福利状况
空乘专业薪资和福利状况

  空乘专业是很多孩子和家长向往的专业,因为进入航空学院的大门不仅可以实现蓝天梦想,还可以获得学位和高薪工作,那么为什么航空专业这么受欢迎呢?安徽空乘学校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空乘的专业薪资和福利,相信大家就会理解了。

安徽空乘学校

  就此行业平均水平而言,乘务员进入航空公司后,基本工资为3000元左右,飞行小时费为20元到80元不等。普通乘日空姐务员月收入6000元左右,见习乘务长月收入8000元左右,乘务长月收入10000余元,主任乘务长收入约为15万-20万/年。乘务员的主要收入除了基本工资外,主要取决于飞行小时费,还有各种补贴或津贴。
  其他福利
  1.健康疗养--航空公司乘务员每年享有健康疗养,疗养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
  2.住房补贴及保险--乘务员入职后,一定时期内由公司免费提供设施齐全的集体公寓。此后,可享受优厚的住房补贴。同时,乘务员享受多余其他工种的养老保险等各种全面保障性的保险。
  3.职工机票--乘务员在公司工作满1年后,可享受一定数量的全免优惠机票(任意国内或国际航班),该机票可由乘务员本人或其直系亲属以及其爱人或直系亲属使用;如果全免机票使用完,乘务员本人可在公司内部任意航线上享受不限次数的二点五折优惠机票;亲属可以使用有限次数的二点五折优惠机票,让乘务员的家人也享受乘务员的优厚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