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有伤疤为什么不能当空姐?
有伤疤为什么不能当空姐?

  当一名空姐,在蓝天上翱翔是很多女孩子从小的梦想。但是可能很多女孩小的时候淘气,身上留下了一些大大小小的疤痕,在自己眼中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却成为日后成为空姐最大的阻碍。每年的空乘面试,都会因为疤痕问题淘汰很多人。今天安徽空乘学校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为什么空姐身上不能有疤。

安徽空乘学校

  现在空姐招生也不是要求的那么严格了,但是一定注意的是面部,脖子,手部一定不能有疤痕,其他的地方要是漏不出来的皮肤问题是不大的,但是疤痕不能超过3CM,如果伤疤太大还是会有一定的危险的,那么又的同学就会问了,那是不是有伤疤的乘客也不能做飞机了呢?不是的,因为空姐要长时间的在高空高压的环境进行工作,一旦出现一些意外,较大的伤口有可能会出现撕裂的状况,所以想报名空乘专业的美女帅哥们一定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