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如何让空乘生涯变得更加有意义
如何让空乘生涯变得更加有意义

  说到空乘行业的历史,其实并不遥远。飞机作为人类的交通工具后,乘客往往会做一些影响飞行安全的事情。为了在1万米高空保持客舱秩序,并教会人们如何正确使用机上设备,“空乘”职业在20世纪30年代应运而生。这个职业是时代的产物,正如计算机时代造就了许多IT专业人士一样。随着时代的进步和航空业的发展,空乘行业经受住了历史的考验,并没有像历史长河中沉睡的少数职业一样,结束其使命。安徽空乘学校每年还在向社会输送大批优秀的空乘人员。

安徽空乘学校

  今天的空乘被时代推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对空乘这一职业的要求已经不再局限于你是否貌美。新时期的空乘必须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对自己职业的忠诚。空乘也是社会人,适者生存。一个行为不符合现代民航要求的空乘,就会被行业淘汰,就会得不到别人的尊重和被冷落。航空公司是服务顾客的,空乘更是展示公司优势的门脸。有些人说:“这行是青春饭。”话中透着自己随时都会转行的意思。可是无论你在这行干了几年,花费的还是自己的时间,混混的日子让你人生没有从这一行中汲取有益的积累。你是失败的。怎样调整自己的精神面貌,不让自己在年轻时犯下不能挽回的遗憾,我以自己的切身体会给大家提些建议。
  一、倾情自己的工作
  有人说,工作着的人永远是年轻快乐的。在我们身边,许多热爱自己工作,认真将工作细节完善的人是真的既年轻又快乐。那么是不是应该这样说这句话:倾情于自己工作的人永远年轻快乐!
  二、不要轻视自己
  为什么在工作中找不到成就感,这和外界对空乘这一行的片面评价有一定关系。大家要认识到,厌飞情绪的产生很多时候是由于不自信造成的。当一个人缺乏信心,轻视自我,认为自己不如别人时,工作显然就干的很被动了。
  三、维护好自己的职业形象
  有没有发现,当你在旅客当中时,你的一个眼神,说话时看鞋的动作,耸动肩膀的样子,或者是一个不自然的笑容,一次不热情的传递,甚至是穿衣不得体都是你在不知不觉中向周围的旅客发出的信号。也许你还没意识到,所有这些都会形成我们的“无声语言”——就是你的“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