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合肥铁路工程学校高铁专业毕业可以从事哪些工作岗位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高铁专业毕业可以从事哪些工作岗位

  近年来,我国交通运输业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铁路运输业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合肥铁路工程学校才在学生中很受欢迎。在学校众多的专业中,高铁专业一直很受欢迎。当然,对于许多学生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高铁专业未来的工作前景。所以今天老师将为大家介绍合肥铁路工程学校高铁专业毕业生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

学员风采

  1、 高铁服务人员
  高铁乘务员这个工作岗位是合肥铁路工程学校高铁专业毕业的学生的首选,因为他们的专业主要是学习有关高铁服务的相关知识。不过这个工作也有细分,比如高铁上的销售人员还有驾驶员,还有高铁上的列车员等等。这些工作都是可以选择的,具体要做哪种工作还是要看大家的兴趣爱好。
  2、 高铁维修人员
  并不是每个人都善于交际的,有些人不善言辞,而高铁乘务员要求性格都是比较活泼开朗的,所以针对比较内向一点的同学就可以选择高铁检修人员这个工作。千万不要小看这个专业,随着这些年来我国铁路运输事业的持续发展,对于高铁维修人员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工资待遇也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