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办高铁乘务学校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城市轨道交通学校官网

首页>高铁乘务专业机遇无限
高铁乘务专业机遇无限

  随着城市间高铁交通越来越便利,高铁乘务成为了巨大的就业缺口。因此各大高校的高铁乘务专业都越来越火爆。今天合肥公办高铁学校就给大家讲讲高铁乘务专业机遇无限。

铁路工程学校

  1、33个城市进入地铁时代
  除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武汉、长春、大连、深圳、重庆、南京等10个城市外,尚有杭州、沈阳、成都、哈尔滨、西安、厦门、苏州等。
 
  2、中国高速铁路的营业里程已经达到7531公里
  到2020年,中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2万公里以上。新建高铁将达到1.6万公里以上;加上其他新建铁路和既有线提速线路,中国铁路快速客运网将达到5万公里以上,连接所有省会城市和50万人口以上城市,覆盖全国90%以上人口,中国城市轨道进入黄金时代。
 
  3、绿色环保交通体系,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
  城市铁路、市郊铁路、地下铁道、轻轨交通、城市有轨电车、独轨交通、磁悬浮线路、机场联络铁路、新交通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