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办高铁乘务学校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城市轨道交通学校官网

首页>应聘空乘需要什么学历?
应聘空乘需要什么学历?

  据悉,在参加空乘面试的人员中,专科生最多,本科生略少,研究生极少,在飞空乘学历比例亦是如此,由此可以看出,不同学历人员,航空公司给予的待遇都平等,在面试中也一直执行的都是“综合能力突出者优先“的原则。所以大专及以上学历均可应聘空乘,但要确保在学历学信网可查哦。

安徽空乘学校

  那么招聘标准中对学历有没有放宽政策呢?答案是“有的”。这一政策基本只针对退伍军人(服役中军人不可以哦),退伍军人在面试安全员时可以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学历。
 
  上面所说的是目前国内航空公司对学历的综合要求,深度了解会发现其实每家航空公司都有一套自己的标准,举个例子:国航招聘一直都是要求全日制统招毕业生可以参加面试,但2016年有了新政策“对于综合条件优秀的成人教育应聘者可适当放开,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综上,不论统招还是非统招,也不论学历的高低,只要符合招聘标准,那就大胆去面试吧~